2017年05月25日18:3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5月25日讯——美元指数跌至97关口下方运行,因此前美联储暗示升息将采取循序渐进,致使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进而令美元承压。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官员同意应暂停升息,直至有证据证明近期经济放缓只是暂时性的。

  美联储会议纪要被解读为联储对加息的看法愈发谨慎,打压了美元稍早的反弹势头。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治疑虑近期令美元承压。

  欧元兑美元涨0.2%至1.1240一线交投,距离周二(5月23日)所触及六个半月高点1.1268不远。

  欧元本月上扬,受益于法国政治疑虑消退及欧元区乐观数据等因素。

  美元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下跌,欧元因而恢复涨势。欧元有动能超越1.1300关卡,涨势或将继续升向1.1500。不过,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走势缺乏诱因。得等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这一下一个重大事件;与此同时,交易员继续关注任何与特朗普有关的大新闻。

  美元兑加元接近一个月低点,一度刷新4月19日以来低位至1.3402,此前加拿大央行对经济的评估比一些分析师的看法更乐观。

  加拿大央行周三(5月24日)一如预期维持利率在0.5%不变,称第二季经济成长可能有所放缓,政府调控举措尚未让楼市出现实质性降温。央行同时指出,加拿大民众消费支出强劲、楼市繁荣,且就业增长。

  油价走强亦支撑加元本周走势;市场冀望OPEC所引领的减产协议会延长实施,促使油价脱离本月稍早所及数月低点而强力反弹。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