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5日11:4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XAUUSD

  昨日IMF数据显示,黄金储备大国俄罗斯在今年4月份将黄金储备提高至1687.3吨,与此同时,公布的其他国家的黄金储备信息显示,除塔吉克斯坦黄金储备有所减少外,都均有增加。黄金需求量逐步增加也符合市场预期,由于全球经济以及欧洲各国大选和退欧的影响,黄金将暂获支撑。昨日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未对黄金多头产生压力,其在支撑位短暂休息后,多头势力又将黄金兑美元价格推升。技术分析显示,20天均线和200天均线目前处于交接阶段,一旦形成反向交叉那么黄金兑美元价格可能会形成新的走势,并为其价格带来一定支撑的动力,短期内阻力位处于1264.00附近,获得支撑在斐波那契50.0线左右。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