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2日17:3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5月22日讯——周一(5月22日)美元指数略有反弹,但后市仍有机会再探新低,欧元若能顶住回调压力,后市亦有望延续涨势,英镑的走势则较为纠结;新的一周市场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相对较多,投资者需要予以留意。

  虽然英国的经济数据较为强劲,但薪资增速问题仍然较为严峻,而英国脱欧谈判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英国央行对维持当前利率不变的态度较为明确,英镑的走势较为难以预测。

  周线来看,虽然MACD慢线已有上穿零轴的趋势,布林线上轨出许开口迹象,汇价留有继续冲高的可能,但KDJ已经给出超买信号,有高位结成死叉的迹象,也暗示汇价存在下行风险。汇价仍有可能维持在1.2830-1.3050区域震荡,突破后方能选择新的方向。相对而言,由于汇价已经顶破了1.3444-1.1948跌势的61.8%回撤位,中线上涨的概率略高。

  从日线来看,汇价仍在布林线中轨上方运行,近期走势维持在略微倾斜向上的通道,5日均线再次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暗示汇价有望上涨;但MACD在零轴上方的下行走势有走平的迹象,但亦近两年高位的死叉威胁仍未失效,“顶背离”信号仍在延续,汇价亦面临回调风险;此外,英镑自4月19日以来在相对高位多次出现K线“阴阳转换”,即存在震仓的可能,亦存在筑顶的可能。建议观察等待方向进一步明确。

  从4小时来看,均线、MACD和KDJ的信号较为复杂,但鉴于汇价仍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了初步支撑,而且,汇价的近期低点在不断上调,高点亦在不断上调,这是一个看涨信号。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