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4日16:21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瑞信:人民币短期风险来自全球增长动能放缓 12个月目标价7.18

  记者 Molly Wei

  彭博报道,固定收益研究和经济部门亚太区主管Ray Farris在今天的报告中称,预计今年中国外汇储备的季度跌幅,将被限制在平均400-500亿美元的规模,鉴于外汇储备已回归3万亿美元大关,相信在可见的未来,中国央行有能力维持人民币汇率稳定。

  维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3个月目标价6.98、12个月目标价7.18的预测。

  短期风险来自于全球经济增长动力放缓,恐导致新兴市场货币在5月重演走弱,那将增加境内外人民币汇率风险并暂时性的加大资本外流。

  不过,预计在岸人民币仍将比印度卢比、韩元以及印尼盾等其他亚币更具韧性,因这些亚币仓位比人民币拥挤得多。

  注:香港时间13:38,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持平上涨0.01%报6.8858,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上涨0.06%至6.8852。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