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1:1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昨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接近推出“重大税改”,在上月废除奥巴马医改失败后,共和党人已经将注意力转向税改。在税改时限方面,努钦表示,希望国会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通过税改。努钦在周一的采访中曾表示,8月份之前向特朗普总统提交税改法案,是非常激进,不现实的。努钦在2月份时曾表示,希望看到国会在8月休会前通过这项非常重要的税法改革。商界希望共和党可以迅速采取行动,彻底改革美国的税收制度,这一预期部分促成了特朗普当选后的几个月里股市上涨。然而,政治现实却削弱了对税制改革的期望。共和党人试图通过立法来废除奥巴马医改,然后再进行税收改革。这个努力在上个月下旬以失败告终,努钦表示,挫折有助于他进行评估,到8月通过税收改革可能是较低的。

  美联储票委卡普兰昨日指出,美联储政策仍宽松,但没有人们认为的那样宽松,美联储对于2017年加息三次的预估中值仍是合理的基准情形。卡普兰并称,美联储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缩减资产负债表,但应该逐步进行;且在开始缩表前的两到三个月时,给出缩表的行动计划是适宜的。卡普兰指出,美国家庭资产负债处于相对较好的状态,但美国消费者面临包括医保法律在内的一些不确定性。他预计美国GDP增速将比当前的数据所显示出来的稍好一些,但长期而言GDP增长仍然面临挑战。他还补充道,并没有在预测中将财政政策纳入考量。卡普兰认为,劳动力市场存在一定的闲置,但达到充分就业状态。核心通胀在持续缓慢逐步上升,但产能过剩及技术问题也正在拖累通胀表现。最后,卡普兰还称赞,美联储主席耶伦是一名优秀的领导,并认为10年期国债收益率部分反映了地缘政治风险。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加拿大3月CPI年率、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和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晚间将发表讲话也值得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9.80附近。欧元在德国国债收益率暴涨和法国大选勒庞支持率下滑的支撑下走高曾一度打压美元指数走软并刷新3周低位。不过,在美国财长表示财政部已接近公布税改方案的支撑下,美元指数快速反弹,收复了日内的全部跌幅并最终微幅收涨。今日关注100.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9.3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基本收平,现汇价交投于1.0720附近。法国大选临近勒庞支持率下滑令欧元区政治忧虑缓解和德国国债收益率暴涨一度支撑欧元冲高并刷洗3周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美元指数因美国财长称将很快推出税收计划而反弹的影响下,欧元快速回落回吐了日内的全部涨幅并最终基本收平。今日关注1.08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06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800附近。据最新的调查显示,特雷莎梅所在的保守党支持率为48%,工党为24%。保守党有望在6月的大选中获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或将在脱欧谈判中获得更多授权,英国硬脱欧的忧虑缓解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今日关注1.2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0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