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6:4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市场:

  回顾一下近期发生的事件,之前有美国对叙利亚进行60枚战斧导弹的打击;美国对朝核问题;美国在对阿富汗境内“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目标的战斗中投掷了最大的非核炸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本周意外宣布将大选提前至6月8日。而昨天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案件,已被封锁。这一枪击案件造成一名警察丧生,另外两名警察受伤。

  尽管本周没有重要的数据影响,但是近期不论是行情波动还是风险事件均超越常规水平,也使得本应按照技术面运行的多数品种由于各种冲击而呈现不同程度的分化,并使得技术走势显得凌乱而难以预测。目前距离法国大选也越来越临近,加之今天是周五,投资者一方面需警惕由于之前较大的波动市场可能无法走出有效的行情,另一方面需要警惕由于风险因素或避险情绪导致的行情可能呈现出获利回吐的走势,加之技术表现较之前相比显得较为凌乱,在操作上需要多加谨慎的对待行情。

  USDX H1

  目前美元指数的表现较为复杂,既形成了疑似的短期底部,也位于短期的压力位附近,配合欧元的形态来看,理论上讲投资者可关注美指于99.55附近可能形成的支撑形态择机看多。

  EURUSD H1

  由于昨天的法国恐怖袭击事件,欧元走成了完全的冲高回落,目前投资者需警惕1.0735一线也许会使得欧元形成短期的头肩顶形态,若形态成立则欧元存在回测1.0685一线的可能。

  USDCAD H4

  目前美元加元仍旧位于日线级别压制区域附近,加上日内有加拿大CPI数据,不排除美加产生冲高回落的走势。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