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0日16:4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市场:

  今天早间,新西兰一季度CPI季度环比1%,预期0.8%,前值0.4%。新西兰一季度CPI同比2.2%,预期2%,前值1.3%。就比例和其前值的差距而言,还是十分鲜明的,而从其所处的位置和走势上看,笔者认为纽元兑美元足矣成为中短期关注的热点。

  NZDUSD DAY

  从纽元日线级别上来看,目前纽元处于短期震荡略低的位置,并且位于日线级别假设上行支撑位附近。(超大形态并不排除短暂破位后反向回收的情况。)

  NZDUSD H4

  而在4小时周期上,则不难看出纽元于大型三重底的位置呈现了有效的破位反弹,并且短期形态类似于W底部,加之新西兰公布的CPI数据较为惊艳,若格局完好,不排除后期测试0.710一线的可能。

  USDX H1

  就目前美指的走势而言,既然小时级别压制没有破位,那么激进派就需要优先关注99.85一线可能形成的压制形态,择机看空,在没有到达日线级别支撑位或小时级别反向上突破之前,短期看空思路不变。

  EURUSD H4

  目前欧美的理论支撑位位于1.0685附近,在美指破位之前,激进派仍可优先关注欧元可能产生的反弹机会,如形态完好,欧元有望先回测至前高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