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18:1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4月18日讯——自美国大选以来,特朗普税改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而上个月特朗普医改法案投票因支持率不足而被取消,从而令市场对特朗普落实新政的能力表示质疑。特朗普税改能否被美国国会通过,也因此而成为市场争论的一个焦点。

  特朗普税改法案料将在2017年年内获批

  据外媒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与美国国会就医改法案谈判受挫之后,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的税改时间表将受到影响。目前期望美国国会在8月份之前通过税改法案,并将其呈到特朗普总统的办公桌上,是非常激进且不太现实的。坦白地讲,因特朗普医改法案受挫,其税改法案可能会因此而被延迟推出。

  然而,努钦仍表示,虽然特朗普税改法案可能会遭延迟,但是,他仍预计该税改法案将在2017年年内获批。

  “美元走强是一件好事”

  据了解,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美元已经过于强势,并暗示他支持美元走软。

  努钦在本次接受采访时,对此评论称,特朗普的此番讲话,只是就美元短期内走强的状况而做出一个评论。但是,美国并没有干预外汇市场。

  努钦表示,他赞同特朗普的关于短期内美元强劲将损及美国贸易出口的言论。但是,他认为,美元长期走强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表明美国经济强劲,且市场对美国经济有信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及世界银行春季年会、二十国集团(G20)财政部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将于本周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有消息称,届时,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将会出席这些会议,并参加约12场双边会谈。投资者需对此密切关注!

  特朗普税改被延迟会提振黄金?

  有经济学家表示,特朗普税改被延迟会提振金价,但是,金价受此提振的涨幅或有限。因为税改被延迟的消息已经很大程度上被市场消化,并且,努钦的言论并不是完全出乎市场意料的。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