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3:4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隔夜美国联储关于讲话还是没有什么新意,基本还是强调较宽松的立场,但是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非常强劲,制造业和消费者信心都远超市场预期,美元连续暴跌后终于引来强劲反弹。而英国正式启动脱欧,苏格兰要求独立公投,欧系货币重压下纷纷走低。不过欧系货币重挫并没有对商品货币构成压力,市场走势分化,澳元表现强势,因原油和铜价格大幅反弹。隔日澳元兑美元上涨0.21%,收于0.7633。

  【基本面分析】

  1.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25.6,创2000年12月来新高;预期114,前值114.8修正为116.1。

  美国3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22,预期15,前值17。

  2.当地时间周二晚间,英国首相Theresa May在唐宁街10号的办公室正式签发信件,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款。这封信将于周三提交给欧洲理事会主席Donald Tusk。周三早上,May将主持内阁会议,随后向议会发表声明,确认英国进入两年退欧倒计时。

  3.苏格兰议会以69-59票支持身兼苏格兰国家党党魁的首席部长斯特金发起新一轮独立公投,时间暂定于2018年秋季到2019年春季,苏格兰政府将于未来几天向英国政府发出第30条款的申请,要求英国授权其举行独立公投。

  4.周三关注事件数据:英国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开始为期两年的脱欧谈判;16:30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21:20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OMFIF发表讲话;22:00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技术面分析】

  AUDUSD在0.7586的支撑位获得支撑后弱势反弹,下一个重压压力位在0.7675,如果受阻,则完成对颈线的回抽动作,确认有效跌破,如果继续上行空间也不大,0.7734这一多年来的重要关口将令汇价承受极大压力。而跌破0.7584,则汇价将测试0.7488的支撑。

  【交易策略】

  汇价冲高至0.7675遇阻,放空。下跌至0.7585获得支撑,可继续短多。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