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1:2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行情回顾】

  美元周四(3月23日)在狭窄区间内交投,美国共和党提出的医保议案将在国会进行投票,这被视为特朗普是否有能力让减税等关键政策在国会获得通过的试金石。原油方面:油价周四续挫,从四个月低点反弹的走势遇阻,因投资人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还未令美国创纪录的原油库存减少。黄金方面,金价周四下滑,因美元走强,铂金延续升势,触及两年高位,因经济数据和汽车行业需求强劲。分析师称,从技术角度看,金价在1200美元的关键位置几乎形成了一个V型反转,表明后市可能进一步上涨。

  【交易思路】

  周四(3月23日)隔夜时段,众议院将对新医保法案的投票推迟进行,由原定的当地时间周四推迟至周五早间(北京时间周五晚至周六凌晨),市场将此视为特朗普总统面临的首个政策考验。周五(3月24日)将公布加拿大2月CPI月率、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发表讲话,且医保法案将有更多后续新闻。

  欧元兑美元 :(美元周四(3月23日)在狭窄区间内交投,美国共和党提出的医保议案将在国会进行投票,这被视为特朗普是否有能力让减税等关键政策在国会获得通过的试金石。) 技术盘面欧美日线图收阴烛延续回调整理走势。持平(参考上一个交易日图标)

  交易  策略 :在1.0770---1.0720的区间下限价格位置附近卖出,30个点止损空间,目标在区间的下限价格位置附近。

  英镑兑美元:(美元周四(3月23日)在狭窄区间内交投,美国共和党提出的医保议案将在国会进行投票,这被视为特朗普是否有能力让减税等关键政策在国会获得通过的试金石。)技术盘面镑美日线图收小阳烛延续上行走势受阻。完成部分目标50左右个点位(参考上一日)

  交易  策略:在1.2500---1.2450的区间下限价格位置附近卖出,30个点止损空间,目标在区间的下限价格位置附近。

  黄    金:(黄金方面,金价周四下滑,因美元走强,铂金延续升势,触及两年高位,因经济数据和汽车行业需求强劲。分析师称,从技术角度看,金价在1200美元的关键位置几乎形成了一个V型反转,表明后市可能进一步上涨。) 技术盘面黄金日线图收小十字星上行受阻整理阶段,完成目标赚取100个点位左右(参考上一个交易日)

  交易策略:可以在1245-1240-1235的区间下限价格位置附近卖出,5美元止损空间,目标在区间的下限价格位置附近。

  原   油 :(原油方面:油价周四续挫,从四个月低点反弹的走势遇阻,因投资人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还未令美国创纪录的原油库存减少。) 技术盘面原油日线图收阴烛延续之前下行走势。完成目标赚取70多个点位左右(参考上一个交易日)

  交易策略:可以在48—47的区间上限价格位置附近卖出,有效破位50美分止损空间,目标在区间的下限价格位置附近。

  【风险提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3月24日 周五, 15:45 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16:00 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 德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17:00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初值、 20:30 加拿大2月CPI月率、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0:45 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发表讲话、 21:45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次日01:00 美国至3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待定 美联储主席耶伦就联储近期的利率举措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