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16:1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回顾市场周三走势,亚洲时段方面,日本2月商品贸易帐顺差大幅增加至8134亿日元,2月商品出口年率大幅增加至11.3%。贸易环境明显改善,特别是出口增加,令日本经济环境有所好转,对日元有所支持,加上近期市场不确定性继续发酵,令日元的避险功能同时凸显,美日下行的力度就变得更大。美日周三测试111.80遇阻后继续单边下跌,日内跌破111.00整数关口测试110.70附近,下行力度仍在保持。

  下午欧洲时段方面,欧洲数据缺乏,欧元区1月经常帐盈余缩减至25亿欧元,季调后盈余缩减至241亿欧元。经常帐下滑令欧元周二的利多情绪有所降低,而欧洲时段也并没有更多数据给予欧元更大的支撑,欧元于1.0825遇阻后出现回调力度,日内一度测试1.0780位置,再次跌破1.0800整数;英镑方面,下午英国数据缺乏,虽然英国现时加息的预期比较强烈,但由于加息仍未有实质行动,加上脱欧即将启动,市场仍存在一定的回调情绪,英镑同样在欧洲时段回调,一度迫近1.2400位置。

  晚上美国时段方面,美国2月成屋销售下跌至548万户,成屋销售月率大幅下跌至-3.7%。美国房屋数据出现下滑,令近期疲软的美元继续承压,而数据出现下滑,会令投资者担心年内美国是否能顺利完成3次加息,所以在数据未能给出充分说明能力的前提下,美元持续下跌,一度测试99.30位置。

  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周四欧洲时段,德国将公布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同时法国将公布3月商业及制造业信心指数,市场预期数据变化的机会不大,继续维持前值,而晚上欧元区将公布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市场预期数值将有所改善,若数据符合预期,欧元或许会在欧洲时段继续出现回调,留待美国时段继续上行。操作上,欧元日内关注1.0780位置的再次测试,若能有效企稳的话,欧元日内仍有望测试1.0850位置。

  英镑兑美元

  下午时段英国将公布2月零售销售年率、2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等数据,市场预期2月英国零售数据将有较大的增长,若数据符合预期,将继续加大英国未来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英镑继续上升。操作上,英镑日内关注1.2470的企稳测试,若有效企稳的话,英镑上行有望真正突破1.2500整数关口。

  黄金

  黄金受到避险推动周三一度测试1250美元,不过缺乏数据进一步推动之下,短期出现回落,暂时调整于1245美元附近。晚上美国将公布2月新屋销售数据,上周初请、续请失业金人数及3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不过市场预期数据仍进一步偏软,若符合预期,黄金仍有上行的力度。操作上,黄金日内若继续企稳1245美元,仍有望发起冲击突破1250美元阻力。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