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2日17:3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3月22日讯——纽元兑美元自周二(3月21日)触及到近三周高位后便转为下行,并在周三(3月22日)亚市延续跌势,逼近0.70整数关口。不过伴随着新西兰公布的最新乳制品拍卖结果表现良好,纽元兑美元目前已小幅回升。

  但是由于亚洲股市跟随美国股市的下滑而得到一定的抛售,对于纽元等高收益货币的需求在市场风险厌恶情绪上升的时候减少,投资者转投避险资产。因此,纽元或将进一步承压。

  此外,由于油价和铜价等大宗商品的回落,商品货币相继受到冲击。最新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库欣库存也录得增加,令油价在亚洲时段表现低迷。同时,由于短期内供应增加的担忧,铜价下跌至一周低位。

  数据方面,在晚间美国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和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等数据公布前,纽元料更多的受市场情绪的影响,同时,投资者还在等待北京时间周四(3月23日)4:00即将公布的新西兰联储最新利率决议。

  技术面上,纽元兑美元下方阻力位关注0.7095/0.7100(100日均线/整数关口),上破将进一步看向0.7145/55(50和200日均线),以及0.72整数关口附近。下方支撑位重点关注0.7000/0.6996(整数关口/10日均线),0.6973/63(1月16日和17日低点),以及0.6859/50(12月23日低点/心理水平)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