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15:43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通网3月20日讯——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研究分析师伊姆雷·斯佩策(Imre Speizer)周一(3月20日)指出,美元指数在2月与3月初强势上涨后,当前似乎已转为利空模式。且美元指数跌势的主要催化剂是上周FOMC会议强调其在紧缩周期内将渐进加息,预计美元指数将较容易回落至99低点,并震荡数月之久。

  同时,斯佩策还提示到,本周美国方面的财经数据与事件较少,投资者主要需关注:美国新屋销售数据、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诸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其中包括埃文斯、乔治、梅斯特、卡什卡里、卡普兰、布拉德和耶伦。

  该行还预计,美元指数将在3个月内步履蹒跚,但此后将会继续回升。当然,这还要看特朗普废除奥巴马医该法案的进程,和其推出税制改革、减税和基础设施支出计划时间表延迟程度,以及共和党人凝聚力早期测试结果。

  特朗普的税收改革计划具有很高的风险,因为可能会碰上棘手的政治阻碍:即使参议院阻挠议事风险,可通过2018和解法案(只需简单的多数票就可通过)规避,但大多数共和党仍对基础设施建设、边境调节税和政府机构缩减支出计划不冷不热。

  汇通网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5:42,美元指数报100.09/10。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