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09:41 新浪美股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元死多头高盛称,若美国3月份加息,则将为美元上涨10%奠定基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日晚讯 美元多头高盛周四称,若美国3月加息,则将为美元上涨10%奠定基础。该公司的分析师Silvia Ardagna和Michael Cahill写道:

  如果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3月份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则美元可能快速走高。即便市场迅速更新了美国3月加息的概率,但对未来两年联邦基金利率累计上调的预期还没有多大变化,仍然较高盛美国经济学家的预期路径低100个基点。

  我们预计,如果美国3月加息,则市场将预计2017年还将加息两次,且2018年将加息三次。若今年下半年美国数据仍强劲,那么市场可能预计未来12个月将加息四次。正如我们经常讨论的,2年期利率对美元汇率的影响最大,基于我们的利差模型,2年期美元上升100个基点意味着美元兑十大工业国(G10)货币可能升值约10%,幅度略高于我们24个月预期所预计的8%。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