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7:2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XAU/USD)

  前言:黄金周一企稳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8.91美元/盎司,金价波动不大,走势较为平稳。周一美元有所回软,当日为美国总统日和加拿大家庭日,北美股市休市,黄金市场交投比较清淡,投资者等待特朗普减税政策的更多细节,以及本周美联储官员讲话以揣摩更多的加息线索。

  在技术面上,黄金继续处于高位整理当中,多空角力明显。短期来看黄金突破阻力仍有困难,下方MA60已经破位,但是下跌没有量能放出,且下方空间并不大。指标方面MACD死叉提示弱空头的信号,RSI指标已经跌穿中间位置,预计未来可能底背离,价格或还有小低点出现。

  总结:避险情绪使得债券市场亮起红色警报,法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盘中上升10个基点,五年期国债收益率升8个基点,法国和德国十年期国债息差升至五年最高水平。而实物黄金ETF买盘依然旺盛。市场对欧洲大选年不确定性忧虑升级,避险因素支撑下,黄金维持近3个月高点。如果欧元区担忧重新出现,金价可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上涨。上方阻力位1238.40,下方支撑位1232.95。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