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6日11:2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DXY

  周五美国公布12 月零售业经济数据,实值为0.6%高于前值的0.1%但是低于预期的0.7%,与此同时12月的PPI月率数据显示符合预期的0.3%,但是低于前值的 0.4%。虽然此次零售业数据不及预期,不过由于汽车销售的提振,其仍然保持较为稳定的增长,暗示着美国经济依然维持着一种良好的动力,并且为2017年 的发展奠定了基石。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紧收也将提升员工的薪水,从而促使消费者扩大他们的支出,因此对美国零售业带来新的发展方向。同日美国公布其他经济数 据,11月商业库存受美国零售业的影响,创下了自2015年6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据路透社报道称,此前库存投资将为第三季度经济增速贡献0.5个百分点, 这也说明了该数据对美国GDP增长的影响很大。亚特兰大联储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美国GDP增速为2.9%。从技术面分析,美元指数现在依然处于盘整的 阶段,触及斐波那契0.0线后回落至23.6线并获得支撑,短期内该价格可能徘徊于此位置。

  XAUUSD

  上周五,黄金最高1200.80美元,最低1187.53美元,收于1197.00美元,上涨1.6美元,涨幅0.13%。周五黄金的走弱是投资者利用金价上涨的机会落袋为安,显然此前进场的新多仓在目前这个价位是有获利回吐的空间。基本面上,上周五公布的密歇根大学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8.1,预估为98.5,前值为98.2。该数据小幅下跌,但跌幅低于预估。密歇根大学消费调查主管Curtin表示,随着政策细节的逐渐披露,市场情绪的两极化将逐渐收窄。技术分析来看,黄金价格发出了上涨信号,仍受到日内交易的上涨通道的支撑;随机波动及4小时线提供了积极信号,意味着金价将恢复上涨。投资者目前关注的是1月20日特朗普就职仪式,预计他在那时会就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作出详细的解释,这些细节可能会驱动资产重新上涨而使金价走弱。短期内,金价上方阻力:1211美元,下方支撑:1189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