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0日11:1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布伦特原油3月期货电子盘下跌1.98美元,跌幅3.49%,结算价报每桶54.77美元;美国原油2月期货电子盘下跌1.91美元,跌幅3.56%,报每桶51.78美元。

  油价实盘时段一度下跌4%,因投资人担心创下纪录高位的伊拉克原油出口和美国产量不断上升,将可能损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为遏止供应过多局面作出的努力。

  伊拉克石油部周一发布声明表示,南部巴士拉(Basra)港12月原油出口量达到创纪录高位351万桶/日。声明指出,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Jabar Ali al-Luaibi)表示,南部出口量达到前所未有的高位,并不会影响伊拉克遵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协议进行减产的决定。

  另外,油服企业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公布,上周美国活跃钻机总量连续第十周增加。一些分析师预计,美国活跃钻机总量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升至850-875座,约比现在增加200座。

  黄金方面,美国2月期金电子盘收涨1%,报1181.20美元/盎司。金价1月9日攀升至去年12月5日以来的五周高位。黄金ETF持仓量大幅减少的趋势在近期也有所缓解,此外,亚洲主要黄金市场印度和中国的季节性需求十分强劲,印度已进入了婚礼季的高峰期,而中国将迎来农历新年。上周五晚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第8周减少所持黄金期货的净多头头寸。

  美国原油2月期货

  4小时图上,美国原油2月期货昨日大跌3%,油价当前处于区间震荡之中,震荡区间为51.61-55.23,下方的200均线料支撑强劲,难以跌破,可在跌至200均线时做多。

  5分钟图上,美国原油昨日一路下跌,跌逾3%,油价目前已止住跌势,在52关口附近徘徊,下方的51.61支撑强劲,油价回落至此时可做多。

  现货黄金

  4小时图上,现货黄金已经反弹至1180美元上方,金价之前一直稳定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且目前已经站上200均线,金价短线反弹动能强劲,但是上方的1203为强劲阻力位,金价反弹至此可做空。

  5分钟图上,现货黄金稳步攀升,金价稍早触及1186高位,金价短线反弹动能强劲,有望进一步上行,上看目标位1186和1203,其中1203为强劲阻力位,可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