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17:4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黄金震荡下行,维持盘整形态(XAU/USD)

  前言:昨日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美国数据公布,但是黄金的表现也未能强劲。由于欧央行的最新举动,黄金也出现了和欧美同向性的走势,在缺乏美国数据的情况下,也属正常。

  在技术面上,黄金价格小幅度下行,但是整体的震荡形态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不规则性的区间依旧维持着,短期内也难以形成比较明显的趋势。在技术指标方面,MACD双线下行,空方动能柱占优。RSI曾进入超卖区,暂时反弹上扬。

  总结:今日重点需要关注的是美盘美国的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根据近期美国数据的表现,本次数据很有可能会出现上升。上方阻力位1172.06,下方支撑位1165.15。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