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18:06 新浪财经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欧元区信心增强 黄金受到抑制

  周五欧洲时段,欧洲数据继续有良好表现,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维持-8,不过欧元区10月企业、服务业、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均出现上行;而德国方面,德国10月消费者物件指数年率上升至0.8%。整体欧洲数据继续出现改善,带动偏好情绪得到延伸,黄金欧洲时段继续出现承压,一度下行再次测试1260美元。

  美国GDP未及市场预期 黄金大幅攀升

  晚上美国时段方面,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上升至2.9%,不过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年化季率下跌至2.1%,而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下滑至87.2。美国数据不断出现疲态,令此前堆积在美元上的乐观情绪不断被耗尽,而美元再次走弱下,黄金出现大幅反弹,晚间黄金企稳1260美元后大幅走高,一度突破1280美元,短期上行动能被大幅激发。

  操作建议

  黄金

  周一时段方面,晚上美国将继续有大量与消费相关的数据公布,值得注意的是美国9月个人消费指数月率及个人收入月率的结果,若数据符合预期上升,将能证明美国消费能力仍保持旺盛,那么对于经济前景以及12月的加息,将能继续增强信心,从而令美元继续走强;不过按照最近美国数据的表现,要提防数据不及市场的预期,继续对美元产生打压。

  操作上,黄金日内关注1280美元的再度测试,若日内未能再次突破,黄金将有机会再次下探1270美元,只有再次突破1280美元位置,黄金才有动能上行测试1285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必须发展为人民服务的经济

如果我们的整个增长更多回到以人为本、注重人民的幸福体验的出发点,那么就应该更关注绿色发展的问题,改善民生的问题,上学、就医的问题。如果不把民生的保障问题解决好,GDP增长再快,人民的幸福感也提不上去。

房地产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

在未来一个阶段,住宅仍然是中国长期发展的重点,但是会转移到三四五线城市,因为这些城市的人均GDP大部分都还远没有达到8000美金,发展空间还是很大。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沃尔玛买入京东背后有何隐情

沃尔玛看重的是久攻不下的中国市场,京东那边厢则在专心应付猫狗大战。京东希望通过与沃尔玛的合作与阿里一决高下,三年内结束商超之战,沃尔玛则希望通过与京东的合作延伸在中国市场的触角。

如果房地产市场没有炒作

如果房地产没有炒作,市场会出现什么结果?资金一定会流到银行或者股市里、或者民众更敢于创业,银行和资本市场资金增加,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更充足,市场也就更活跃,民众投资企业的意愿一定会倍增,对企业和就业都是有好处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