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17:25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美元情绪周一有所回落 黄金有所企稳

  由于周五美国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回落,令美元在市场上的强势有所减弱,黄金周一出现震荡企稳的力度。而在欧盘开盘后,由于欧洲股市普遍向下,德国DAX30指数跳空低开,避险情绪在美元稍有减弱的情况下开始有所进入到黄金市场,黄金周一下午逐步企稳1250美元位置。

  美国数据利空开局 黄金伺机反弹

  晚上美国时段方面,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下跌至-6.8,而美国9月工业生产月率上升至0.1%,但不及市场预期0.2%。美国数据开始有所走弱,并且不及投资者预期,令此前加息的预期热度开始逐渐减退,加上美联储对于12月加息并没有最终确凿的信号,投资者仍需要数据作为依据,那么在数据走弱下,美元出现回落,黄金出现较大的反弹力度。

  黄金在企稳1255美元后,一度上行测试1260美元,前期下行趋势暂时有所缓解。

  操作建议

  黄金

  周二方面,晚上美国将公布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以及9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市场预期通胀将会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不过以周一数据作为一个参考,晚上通胀数据有机会未能达到投资者预期的1.5%水平,若低于1.5%的话,美元将面临进一步承压的力度,黄金将有更大的反弹空间。

  操作上,黄金日内关注1255美元的再度测试,若日内继续企稳该价位的上方,黄金将有力度再一次测试1260美元,若能突破,黄金下一目标将测试1268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