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05日17:15 新浪财经

  [黄金/美元]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整体走势下跌。

  消息面上分析, 周三(11月4日)纽约盘中,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8.2万人,略好于预期,美元小涨,美指上涨20点至日高97.50,现货黄金下挫5美元至1116.62美元/盎司,回吐数据公布前短线的升幅。黄金在非农数据公布前就有望现行探底1100一线。

  技术面上分析,目前的黄金日k线组合显示:5、10日均线仍没有完全止步走平,但趋势指标MACD呈逐步呈现出了收敛态势,短期市场1105下方有一定的多头接盘,继续观察下探,金价在1100一线有望出现止步,本周风险数据较多,重点观察黄金1100的支持作用。

  短线弱支撑1100 / 强支撑1092

  短线弱阻力1116  / 强阻力1125

  交易方向:逢高做空

  策略:可参考在1114美元价位卖出 黄金, 1117美元止损 ,目标1100 美元

  [白银/美元]

  白银/美元从日线图来分析,昨日仍是以大阴线收盘,尾盘出现探底回升,日线上银价完成一个强力的底,今日早间偏震荡,短线目前各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压制白银反弹。MACD指标,零轴下方空方市场,看震荡反弹;整体看,银价偏高位震荡后又是一个不错的做空机会,投资者可关注一下。

  短线弱支撑 14.92   / 强支撑 14.75

  短线弱阻力 15.15   / 强阻力 15.28

  交易方向: 逢高做空

  策略:可参考在15.15美元价位卖出 白银, 15.28美元止损 ,目标14.92 美元

  周游,金道集团特约分析师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