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项立志策略:英镑在1.8798反手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21 新浪财经

  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加息前景加以重新评估导致美元全面上涨,并成为左右市场的主要因素,但市场焦点集中在美国通货膨胀数据之上。美国将于今日公布7月份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另外今天还有6月份财政部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住房市场指数以及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发布。预计美国国际净资本流入可能下降,前值696亿美元;预期650亿美元。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5%,预期0.4%;年率,前值4.9%,预期4.5%。预期纽约联储制造业调查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前值15.6,预期14.9。

  英镑人气面临考验,本周将公布一系列重要数据,今日将公布的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和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住房数据;周三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8月3日会议纪要(该委员会在此次会议上出人意料地加息25个基点)和就业报告;以及周四的零售数据。预期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保持上月水平。尽管油价及电费本月稳步上扬,但衣服及食品类成本降低,可能抵消了上行倾向。预期年率将达到2.4%,前值为2.5%。

  英镑如预期继续维持震荡向下回调走势,最高见1.8950,最低见1.8841,收盘于1.8888。投资者今日继续重点关注1.9150-1.8850区间的突破,如果向上突破1.9150上周高点(同时也是周线压力线位置),英镑有望上探去年4月17日周高点1.9220重要阻力,甚至去年3月6日周高点1.8328。如果英镑向下突破1.8850附近重要支撑,英镑有望继续下探下探1.8615附近重要支撑。未突破此区间前,投资者可继续保持在区间交易思路,突破后反做。今日英镑压力在1.8980,重要压力在1.9025,支撑在1.8850,重要支撑在1.8740。

  交易策略:今日挂单在1.8850买入英镑,止损设在1.8798,目标看到1.900平仓。盈亏比3:1。如果今日英镑触及止损,在1.8798反手卖出英镑,50点止损,目标看到1.8700平仓。盈亏比2:1。

  亨巨投资首席分析师项立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