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刀烽外汇测评:欧洲货币逢高抛售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4:06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方面,由于欧元区利率前景明朗,而美元9月份仍旧加息的可能因此短期欧元难以获得绝对的上风,只是在长期经济方面,欧元还是比美元理想,加上上周恐怖袭击的有关消息对欧元也形成了一定的压力。

  技术图表方面:欧元连续冲击1.29不过,令回落压力增加,今日欧元支撑是1.2660,阻力1.2800附近,逢低可以部分吸纳,但是若欧元是冲高回落到1.2660,则介入的数量要减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上周由于意外消息的打击,以及技术面调整的要求,英镑上周明显回落,目前稳定在1.89水位附近。

  技术图表方面:上周五下跌幅度不大,显示英镑下跌的动力短期不强,日内英镑支撑1.8820,阻力1.8990。预期本周初期英镑震荡为主,有可能碰到1.90附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方面:上周由于GDP数据不理想,预期日本央行将用更长的时间观察经济的增长情况,以便作出利率决策,因此日元随即受到的打压。

  技术图表方面:长期看日元正向两周之前笔者预测的118方向回落,尤其是在上周跌破116之后,回落到118的概率再次增加,所以对于长期的日元暂时还是警惕。日内而言,日元在115.45-117波动,而跌破117将进入短暂的安全位置,今日策略暂时是高抛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