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宋德才:澳元倾向于逢高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11:48 新浪财经

  作者:宋德才

  澳元预测:

  澳元周五表现出区间震荡的格局,金价上扬为澳元提供了一些支持,澳元兑美元一度反弹至0.7680/85,但受到澳元兑加元交叉盘和美元强势打压,商品货币明显受到套息交易商的青睐,市场上这种交易的生命力最近得以恢复,澳元、加元交叉盘资金流动频繁就说明了这一点。但是美国债券收益率稳步上升抑制了澳元兑美元升势,前者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后现已自4.94%升至4.965%。上破4.97%对美元将是一个利好的信号。而位于0.7700及其上方的期权意向仍在抑制澳元的表现,但澳大利亚对美国债券的收益率差价仍具吸引力,10年期债券收益率差价近日升至93点,为2005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澳大利亚公布了另一批利好的数据,6月贸易赤字大幅收窄至7.22亿澳元,出口升至创纪录水平。但日本GDP数据疲软,令美元得到支持,澳元兑美元因此未能持续上扬。伦敦早盘市场出现新的澳元债券发行,德国复兴开发银行发行了1亿澳元的债券提供一定的回补机会,澳元趋势没有打破震荡局面,预期澳元未来震荡后见顶下跌的概率增加,料突破0.7740-7800的机会不大,而更大的风险是在0.7570-7680区间震荡后,展开持续两周的下跌行情,因此我们倾向于逢高卖出的策略。一旦跌破区间下档,则目标在0.7400-0.7500区域。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