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鑫:回避行情继续回调的风险(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11:39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元走势保持相对独立,在其他非美币种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下,加元维持震荡走强的行情。不过纵观一周加元的表现,多空双方的分歧是非常巨大,所以本周维持区间震荡可以肯定,加元震荡整理的中枢在1.1220。加元走势与其他非美币种基本上不联动,独立性非常强,然而加元的行情受数据的影响非常大,近期加拿大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并不能使人满意,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在数据公布之后入场操作,防止由于数据影响而出现被动的局面。

  交易策略:1.1280~1.1300买入,1.1370止损,1.118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