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荣概念:见顶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48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见顶了吗

上图为欧元周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欧元昨天的下跌堪称完美,这和震荡的周期完全吻合,欧元在1.2900之上遭遇强大压力,没有能力威胁1.3000的区间上档水位,我们可以看到夏季震荡的周期告诉我们本周收盘应该持阴线,因此不太可能站稳在1.2900之上,否则就已经是阳线了,从图形中1-2-3的步骤看,一周跌、一周升、一周跌、二周升、一周跌、三周升、那么本周应该是跌,天图的更加精细的测量意味着行情在周二至周四的前半段见顶,这段时间我们看到欧元几次无法有效突破1.2900水位,见顶的信号开始显现,下一步需要确认这一点,周期分析表明未来2周欧元可能是下跌的,关键问题是直接的破位下跌,向夏季震荡的底边而去还是仅仅是震荡盘整,蓄势再次发动真正的持续到10月的上升呢?我们倾向于目前将展开一个中期下跌的观点。无论如何逢高卖出可能是相当理想的,反弹到1.2830-50区域将继续卖出欧元,短期行情突破1.2900的机会已经大大降低,欧元可能已经见顶。

  分析师:宋德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