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对冲外汇:反抽后走低 期待再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02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短线的投资者有时也需要耐心等待。

  如果说投资者期待在入场之后行情向自己判断的方向反展是很正常的,那么在行情确实在向着预期的方向上发展,而总是希望短时间内一蹴而就那么就有点不切实际。而且往往这种预期会令短线投资者做对了行情,却赔了钱。

  行情反复这是外汇市场80%的时间中运动的方式。真正纯粹单边的持续上涨或下跌是很少见的。所以,同样不要憧憬目前的外汇市场美元会持续的反弹或者说短时间内非美元货币进一步的破位下跌。反复是一种基调,也是为了更有效的延续前日行情。

  基本面的东西很简单,除了美国的贸易数据好转和因恐怖主义而引起的紧张地缘政治,目前没有新的消息,况且市场已经进行了充分的消化。本周末后市剩下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今晚8点半之后的美国通胀数据了。

  操作上,实盘投资者如果有设止损应该避免了短线的损失。但是即使是未设止损,那么也无需太多担忧,中线欧洲货币及其他非美元货币的前景是相对光明的。这里特别要提醒的是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走势,这种逆势上扬很容易引发补跌,特别是在其他非美元货币未能尽快有效反弹的情况下。空仓者目前建议暂不买非美元货币。

  保证金操作上:空仓者可以保持观望,等数据出来后操作。也可以考虑如下情况: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汇价突破115.70补仓做多美元兑日元至116.10附近,这是初步目标。止损在115.5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2800补仓做多欧元兑美元,目标1.2850及以上。否则保持你的做空欧元兑美元仓位,目标1.2730附近及以下。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90可考虑超短线顺势做多英镑兑美元至1.9040附近。否则保持做空英镑兑美元准备,特别是在汇价跌破1.89后,本周及下周运行目标将是1.8720附近。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保持做多操作,目标1.1290以上。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汇价回落至1.2300以下时考虑做空美元兑瑞郎,否则保持做多,目标1.2420。

  欧元兑日元:突破148则做多,否则保持做空,目标146.70。

  英镑兑日元:突破219则做多,否则保持做空,目标218.20,217.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