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实战策略:做空非美货币需要再坚守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3:32 环商投资信托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前天在美联储宣布不加息后,非美冲高大幅回落,但昨天又单边上涨,盘中走势明显是扎空行情,从走势结构上看,欧洲货币和澳元都在做这次反弹以来的C5浪上涨,现在澳元后来居上今天突破新高,但欧元昨天关前怯步,出现回调,没有创出高点。我们周一策略里面谈到,本周是非美距离今年反弹高点的第13周,是个重要的时间之窗,在这周里面,只有英镑和澳元见了高点,而欧元和瑞法没有创新高,总感觉走势上缺一点东西,欧洲货币在现在的位置再冲一把后见顶也可以,现在就见顶回落也可以。日元不用讲了,美元兑日元已经破过8月4日115.56的高点了,已经不可能是C5浪下跌了。美元兑加元,昨天整整回调了13天,四小时图上是个明显的5-3-5三波结构的回调,现在可能已经回调完成。现在只有欧洲货币还存在一点冲高的希望,做一下最后的疯狂,这两天过后,除澳元以外,其它非美货币当是万里长空。但越是到关键时刻越要小心,垂死的挣扎是最为恐怖的,做空非美这两天要格外小心,不要被它们临死拉你做垫背的,死在黎明前的黑暗里面。

  今天短线操作策略,买入少量英镑,1.9040止损,保护手中的美元兑日元多单。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参考目标位止损点占用资金比例。

  现在暂时没有中继形态的一类交易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买入少量英镑,1.9040止损,如果出现上涨1.9200以上平仓,持仓比例是美元兑日元多单的一半即可。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前天做空英镑,昨天被止赢出局,昨天欧元空单也止赢出局,美元兑日元多单少量的倒换一下仓位,同时也做了适度减仓,现在保持美日多单10手,今天按策略在1.9068买入英镑5手,1.9040止损。昨天还少量买入美元兑加元2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