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主力军策略:欧元今日可能会向通道上轨靠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12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先是向下,最低到达2762,在2760附近有比较强的 支撑,这是短线上升通道的下轨位置。汇价受到支撑后,升势比较强劲,最高到达 2903,临近的阻力在2910,之后是2980强阻力。短线,欧元的上升通道保持得比较完 好,预计今日小幅振荡后还将继续向上,但中线上方空间不会很大了。日内走势预计 会振荡为主或振荡后继续向上。同时关注晚上美国的贸易数据。 

  284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快速完成日内的空多转换。汇价先是快速向下,最 低到达8970,跌破9020的支撑,但在8950/70区域有比较强的支撑,这也是短线上升 趋势线经过的位置。汇价受到支撑后转而向上,最高到达9110,上方阻力在9140附近 。目前,短中线英镑的上升趋势依然完好,短线的这波小回调有可能在昨天凌晨快速 完成,而成单线结构;也有可能在今天继续振荡,形成平台结构。但调整之后,上方 还有空间。 

  90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29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也是先下后上的走势,下方受到7550的支撑后,快 速扭转日内方向,转而向上,最高到达7663,临近的阻力在7680附近。短线,澳元处 于振荡调整行情中,这波调整行情的支撑和阻力分别是前述的7550和7680。短中线可 以按此区间操作,并以接近7550而做多为主,跌破止损,突破7680可以加仓。 

  762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173,临近的支撑在1150/70附 近。该支撑比较强劲,实质跌破之后,美加短中线的振荡行情可能会结束,而重新进 入下跌;相反,如果支撑有效,美加会继续做振荡。今日操作关注这个支撑区域,目 前先观望。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为主,汇价波动范围11476-11573。短线 ,上方阻力在11580附近,下方支撑在11400附近。形成突破之后可以跟进操作,而在 此之前可以按区间操作。今日观望。总体而言,日元将会继续偏软。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