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刀烽外汇测评:市场明日恢复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12 新浪财经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周二会议上维持利率于5.25%不变,而市场关注的焦点是本次是暂时停止还是停止加息,这个给市场的冲击力是不一样的。如果美联储在会议声明中保持未来继续加息的可能,那么美元将获得短暂上涨的动力。同时考虑到高企的能源价格等因素,现在也不能完全确认美联储绝对不加息,因此整个市场在屏吸静待美元利率决定。不管结果如何,市场从明显开始将恢复活跃。

  由于市场观望气氛强,今日只提示各个货币的一些关键水位。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今日亚洲早盘小幅度下落,主要是市场在利率决议之前减持英镑头寸造成,预期在利率决议之前,英镑的支撑是1.8970,阻力是9130。

  若美元加息英镑为代表的货币将容易出现1%的调整,反之若美元不加息并且可以证明今后也不会加息,英镑后期就可能冲击1.93。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仅仅从图表角度看,走势仍旧稳健,预期今日白天不会跌破1.2770的支撑水位,而目前1.2830水位是今日白天的平衡水位。

  若美元意外加息,非美预期都容易货币的1%的回落,反之若不加高利息并且声明温和,欧元后期的阻力就是前期的高点1.2970附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方面,上周在分析我们谈到了个别指标显示日元会向118跌落,但是从市场气氛来看似乎日元没有任何要下跌的迹象。从稳健的角度看,笔者仍旧认为在日元突破113.5之前,对日元回落保持警惕是合理的。

  技术图表方面,日内支撑115.50,阻力114,等待数据公布之后,再考虑操作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