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陈智平评论:日圆115.00上下可分批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8:53 新浪财经

  上周美元大幅下挫,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1.3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15万人,失业率为4.8%,高于预期的4.6%。美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美国7月份就业报告不及市场预期。各国央行连续加息动作之下,8.8美国加息预期已从80℅下降至20℅。令人失望的就业人数增幅降低了联邦储备委员会在政策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美国与非美各国的息差会缩小。

  但在此高位追高英镑、澳元显然存在相当风险。

  提示本周需关注的是加元的操作。加元的强势已有结束的迹象。从加元交叉盘上可知加元已走弱。在直盘方面,前期一直中长线买入加元的投资者现在应平仓了结。获利丰厚。1.1193下方是技术上的明确平加元多仓位。不应再重仓买入加元了。

  投资者可关注加元兑日圆叉盘。05年12月至今该叉盘都在104.53-98.33之间区域运行。横向震荡。并没有了单边行情。但这是在酝酿新的行情。并打破该区间。方向是买入日圆沽出加元。102.43上方是理想的分批开仓位。

  即交易方面应关注日圆补涨机会。115.00上下可分批买入日圆。

  切记技术分析只是概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