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铭诚: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布局

刘铭诚: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布局
2019年06月28日 09:0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 展望后市,首先,在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之际,美联储有望持续释放“鸽”派信息,使美元指数走出破位走势,同时也限制美元反弹空间,给予金价强有力支撑。其次,美伊紧张局势或导致避险资金再度推高金价。最后,技术上看,国际金价在经过连续5周上涨,并突破了近3年的大区间震荡上轨压力,同时从日线级别至年线级别所有均线将再同步形成多头排列,这种同步性历史罕见,预示着国际金价多头趋势的到来。

  最新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日线级别收大阳线,突破前一日压力位59.2位置压力,最高给到59.93美元,形态上出现吞没形态,趋势指标上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中,震荡指标运行在高位超买区域,可能出现指标钝化,上方压力位关注60.0位置压力,下方支撑关注58.80位置。当前原油趋势仍然看涨,那么今日需要重点关注上轨阻力59.2关口的企稳情况,若不能站稳此关键位,短期恐有回落调整需求;若站稳此位置,原油也将迎来更大的上涨空间。

  原油从短线上看,油价冲高短期多头强势,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整体趋势继续看涨,因此操作先继续顺势做多,短期支撑关注58.1美元附近。今日凌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的影响下,尾盘原油走高,支撑位置考虑59.8附近压力转换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8-6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8.2-58.0一线支撑。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409.50美元/盎司,国际黄金飙涨1412.09美元受阻中轨的位置再次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跌至1405.36美元缓慢回升,国际黄金短期维持区间震荡波幅,下方关注1404-1402美元,上方先看1413-1415美元,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中轨下方波幅,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的位置波幅,RSI指标触及数值50的位置拐头下行,Stoch指标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再次触及1402美元可以介入多单。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个周期的下跌处于MA10均线下方波幅,国际黄金昨日美盘时段回升触及1415美元下行,4小时图BOLL带有缩口的迹象,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铭.诚觉得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404-1402美元,日内依然回调低位多单为主,国际黄金日图处于MA5均线下方波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0-14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00-1398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