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G20峰会对黄金有何影响 伦敦金走势预测

张晶霖:G20峰会对黄金有何影响 伦敦金走势预测
2019年06月28日 22: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 周五(6月28日)亚市尾盘,现货金短线急跌,目前位于1410美元/盎司附近,较日内高点明显回落。现货金亚市盘中最高曾触及1424.50美元/盎司,日内涨幅一度接近15美元,因投资者在G20峰会来临之际寻求避险。

  G20峰会对黄金的影响:交易商们一直在猜测,中美首脑是否至少能在峰会上达成重启的协议,以避免两国之间征收更多税。①利多因素:随着紧张局势持续,黄金交易仍有可能获得买盘,在即将到来的G20峰会上,预计紧张局势完全消失的可能性很低,黄金等避险资产可能会继续受到买盘支撑。②利空因素:投资者将关注G20峰会传递的任何信息,假如有迹象表明中美紧张局势缓解,黄金可能会遭受打压。

  目前来看,金价一路持稳升势,暂时于高位附近窄幅交投。日线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金价上涨动能不足,或自高位继续小幅回落。4小时图上看,黄金暂时维持升势,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大幅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仍可能展开反弹。因此晚间黄金依旧以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1410-1408做多,止损1403,目标1420附近;

  策略二:上方1425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42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