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鑫伟: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汤鑫伟: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2019年06月04日 13:5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资讯解析:

新浪外汇讯,金融市场再现“劲爆”行情。因2019年FOMC票委、美联储著名的“大鸽派”布拉德周一表示,收益率曲线显示美联储政策或限制过多,为了推升通胀,或很快将有理由降息。布拉德指出,通胀低于目标水平、低失业率以及不确定性都增加了降息的理由,降息或会为经济放缓提供保障。加之美国ISM制造业数据表现疲软,隔夜美元遭到重击,金价则短线飙升逾20美元。黄金企稳1300关口上方后势连续四日收涨,且刷新3月26日以来新高。周一国际金大涨1.5%,黄金日内暴拉逾20美元,最高触及1327.87美元/盎司。金价日内还收到一项来自供应面的重磅利好——南非南深金矿于周日暂停所有运营。

  在黄金持续上涨之际,全球最大黄金ETF周一持仓较上日增加16.44吨,增幅2.21%,当前持仓量为759.65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增持,买盘持续增加。

  北京时间本周二,“美联储倾听:货币政策策略、工具与沟通实务”会议将在芝加哥举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齐聚一堂,在布拉德放鸽之后投资者可持续关注其他美联储官员的态度。另外,今天中午12: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目前市场预计大概率会降息,投资者可关注此事。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行情高开高走,日线近三个交易日录得实体柱较为强势阳线,短期金价维持多头动能强劲表现。短期金价连续大幅走高,日线金价形成大幅远离技术指标表现,短期金价有较强高位修正意愿,关注日内金价区间维持状况出现较大幅度回落或形成单边反转概率偏低。随着后市金价高位区间横盘周期进一步延长,日线移动平均线或进一步呈现整齐向上发散多头排列,对短期金价上演顶部大幅反转做低概率预期。

  4小时及短周期技术指标呈整齐向上发散排列,金价形成自1275一线强势单边延续,整体短周期技术指标呈明显多头排列,短期多头动能仍然充足,不过短线拉升过快,造成价格偏离短期线,并且下方突破后持续拉升没有修整,突破压力和趋势线后还没有回踩,这样的情况下继续上涨有点难以持续,所以不要在高位追多,等回调修正后在进场多单。

  今天我要重点强调的是调整以及强调结构修正,毕竟自上周四的1275反转以来,涨幅涨幅已快接近50美金,而这期间并未经历过调整释放。结构上,行情涨到这里,已经开始进入了2018年以来的结构高位带,结构上的压力也会逐步凸显出来。相较于之前的上涨,自昨日欧盘,美盘都有出现过短期的调整信号,连阳放量的节奏已经没有那么强了。当期的关键压制带1330位置,当下的1326一带只不过是个开始测试位置而已,待到明确的信号结构出现,调整的机会也就真正的来临了。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1327-1326附近做空,止损1331,目标先看1322-132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若黄金回调1322-1320区域附近止跌信号出现我们才能多单进场,止损1317,目标1327-133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看1333-1336区域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