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破位千三就等站稳 黄金短线可追多

陆凯枫:破位千三就等站稳 黄金短线可追多
2019年04月10日 20:4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慢涨冲破1300,目前还未企稳于1300,在大家看来行情这样窄幅震荡甚至慢涨破位可能是并没有什么操作空间,一天看到晚也就震荡几个点的行情,可是这是为了下次冲高而蓄能。这样的行情在我们眼里简直就是做多的最好时机。相反今日的回踩如果再次会到1296甚至是破位下行,那么多单会手动止损,继续等待下次进场多单的机会。如果你想要在这个行情之下做空黄金,那么你需要的是耐心,耐心等到冲高1308不破之时再进场。隔夜的黄金冲高1305未能成功破位1308,之前也说过三冲四破规律,行情冲不破再做空都可以。

  本周消息面可以说是十分清淡的,唯独需要关注的都集中在周四的数据上面。出了每周例行初请数据之外,本周的美联储官员讲话也是集中在周四。另外出乎意料的消息面就是周五的脱欧最后期限了,这个消息面给予黄金的影响力目前暂未可测,毕竟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英国总是会给人一些喜人的意外的。

  小时图来看,现货黄金亚盘开市1304.35,黄金价格暂时受阻1306美的位置依然处于高位震荡波幅,下方关注1302-1300的支撑位,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多头趋势向上发散运行,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上方波幅,黄金的价格短期有回调的需求,整体的趋势依然偏涨运行,Stoch指标拐头聚集有上扬的迹象,暂时徘徊数值20上方波幅,今日黄金价格触及1300可以介入多单,上方先看1308/06一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300/01一线做多,止损1296,上看1308破位持有看1313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黄金价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