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煜森:黄金原油多头能否延续 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汤煜森:黄金原油多头能否延续 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9年02月13日 22:2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国国会两党议员达成原则性协议,同意增拨约14亿美元,在美墨边境兴建钢制围栏。特朗普对此并不满意,但表示将予以考虑,这意味着在本周五临时支出法案结束后,美国政府不会再面临停摆危机。此外,特朗普释放和解信号,美股创本月最大涨幅,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回升,黄金大宗商品属性将被激发,未来有望得到上涨。今晚,美联储最青睐数据公布,市场将产生巨大波动。

  黄金:日线继续收盘在1309一线,早间小幅反抽,凌晨高点在1313附近,而分水岭还是1316,欧盘依然是时间重点,那么博弈弱势,一定是博弈欧盘的回撤。4小时布林平行收敛等待张口,昨日上探上轨承压回测中轨附近震荡,目前下轨与上轨的区间就是在1314-1306收缩。空间越来越小,就加大了操作的把握难度。点位比趋势更重要。稳健点今天在没走出区间之前仍保持观望态度。

  原油:昨日原油开盘后回落52.3附近再次反弹上探54附近压力位,原油早间数据利多,行情也是回落下探到52.9附近再次反弹收盘在53.3附近,建议以实时点位为准,今晚重点关注数据EIA来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4.3-5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2-52.4一线支撑。思路上的转变才是盈利的开始,现在关注汤煜森更可领取“无险保障金”和“建仓提醒系统”一份!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