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中:现货黄金突破新高 伦敦金高位持稳偏涨上行

徐景中:现货黄金突破新高 伦敦金高位持稳偏涨上行
2018年11月19日 18:1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速递:

新浪外汇讯,金价并未在13周均线下做过多停留,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红K , 表明多头依然有一战之力。黄金走强主要是受到美元疲软、英国脱欧政治不确定性因素发酵等因素,另外大宗商品油价反弹亦给予些许支撑。

  周五美元指数目前正在进一步的抛售压力之下,跌至96.40附近的多个交易日低点。黄金价格稳步走高,并创下日内新高,美元指数的下跌,进一步勾起了投资者对黄金市场的买盘兴趣。

  11月16日,现货黄金价格刷新本周高点。尽管英镑兑美元反弹,但投资者仍对英国脱欧乱象惴惴不安。此外市场还对美联储决策层人事新的变化,以及美联储寻求对外展现更为开放的姿态予以关注,有机构预期美联储本轮从紧周期将在2019年终结。这是金价走升潜在新的推手。

  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周五收盘1221,黄金连续四日的涨势触及1224.94美元的位置,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黄金上方先看1225美元突破情况,日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有望形成金叉暂时处于0轴上方,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现货黄金短期回调力度有限,整体的趋势依然比较偏涨运行趋势。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短期高位持稳,布林带开口向上发展延伸,而均线多头排列,短期多头趋势明显;综上所述,黄金后市走势整体看多,短线上则看高位震荡整理,重点关注高点阻力的破位企稳情况。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4多单入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9-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29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