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灵:黄金持续上涨 原油潮起潮落

徐若灵:黄金持续上涨 原油潮起潮落
2018年11月19日 17:3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技术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技术面上来看,周线收了一根长下影的阳线,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表明了一定程度的探底走高趋势,本周有望继续冲高,只不过布林缩口,在未突破前高下,也不可过分看涨。从黄金日线图看,均线在逐渐拐头,自千二下触底反弹后,已经四连阳走势,一波上涨带动着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上扬,虽然目前macd未形成金叉,不过绿色动能柱缩量,KDJ低位向上已经形成金叉,指标上显示日线方面形成短期看涨格局,不过目前位于前方区间主要阻力位,不排除会先承压走调整再反攻的局面;

  从四小时上来看,短期均线向上拐头,而上方前期的回撤低点支撑1225成为短期阻力,再往上就是与之此前一样的震荡区间,价格短期突破有较大的难度。至于能不能突破1243的前期高点,这需要行情自己去争取!路要一步一步走!行情的发展也急不来!当前知道黄金是上涨就已经足够了,总之,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本周将顺势再涨,上方关注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技术面上来看,油价上周五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收高,受助于OPEC可能同意下月减产的预期,但考虑到美国原油产量仍在攀升,市场供应过剩问题依然严重,因此近期油价的反弹幅度较为受限,油价凌晨时段中仍然回落,而且本周油价连续第六周下跌;原油大趋势上仍然是空头强势的局面。日图经过低位大阴放量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转小阳线K线修正。处于超跌放缓修正当中,还会配合一定的空间反弹,上周五围绕56一线震荡收线。但是反转起来也需要较长时间,短线暂时会拉锯震荡;

  从四小时上来看,油价触及低点后震荡上行,指标上有反弹的迹象,但是由于大周期油价走势偏弱,导致短周期油价反弹较慢,动能略显薄弱,但是油价一旦于低点筑底蓄力,后市有望迎来不错的反弹,今日操作上首先观察55附近的得失,若二次下探不破,则油价短期的底部结构即可确认,重点关注4小时级别的反弹能否带动日线级别的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3-5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6-55.8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