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锐鑫:金价多头下方筑基 走势震荡偏多

林锐鑫:金价多头下方筑基 走势震荡偏多
2018年11月19日 14:3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金价再次上涨,自白盘的回调后,守住1207支撑,金价反弹回升,破位1210压力点阻力,然后一路上行,最高企及1216一线,多方逐渐稳住势头,现如今金价于1214一线,短期还是呈现涨势。

  消息上,美联储11月利率决议声明为12月加息25个基点奠定了基础,市场仍预期12月美联储将继续加息。最新的点阵图显示,2019年还会有三次加息。

  本周将有多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其中最受市场关注的无疑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若鲍威尔继续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无惧政治压力坚持逐步升息,那么美元多头有望被注入“强心剂”。

  地缘方面,需要持续关注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和意大利与欧盟因预算而发生争执的相关消息,目前英国脱欧进程停滞不前,英国与欧盟之间仍旧存在一些具争议的问题,这都将影响美元走势,进而影响金价。此外,全球贸易局势波澜再起,将会增加美元的避险吸引力,黄金依旧受美元压制面临下行风险。

  技术上,日线上,昨日收录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阳柱,继前两日的收阳后便是三连阳了,也是再一次奠定了多头的反攻基础,目前日线布林带三轨有缩口的迹象,短期金价企稳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并且5日均线由之前的走平开始转变为向上延伸,10日均线依旧是缓慢下,同时也限制了金价上行的空间,其他各期均线在向着多头方向转变,但是缺乏势能的指引。

  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向上延伸,快线已经触及到50轴,macd快慢线死叉开始拐头向金叉转变,不过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绿能放量节奏逐步减缓。日线来看,指标有向着多头偏移的架势,还是留意一番上方1217一线,若破位,金价有可能继续上行,再次回归1230一线。

  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来说后目前金价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目前布林带三轨有开口的迹象,若布林带三轨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大概率突破1216一线上破1221也只是时间问题,若布林带三轨不能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势必会走回撤短期将陷入震荡的走势,目前5日均线缓慢向上移动支撑金价偏强运行,10日均线暂时未能上节奏。sto快慢线粘合运行于超买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能依旧是维持快捷的放量。4小时各项指标上,多头明显占据优势。

  综合来看,金价多头有发力回冲的迹象,但并不意味着空头就弱势,日线指标上,短期还是空头占据优势,所以也不能小觑空头,目前来讲,上方短期阻力在1217,其次1221,下方支撑则看向1208-1210,思路上高沽低渣即可。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