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诚天骄:国际伦敦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策略

融诚天骄:国际伦敦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策略
2018年11月14日 14:4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美联储加息及美元走强是向黄金发出的最明显的讯号,黄金反弹未能延续破高时已失去避险吸引力,同时由于媒体称美国总统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是黄金的商品特性再次显现,美元走强承压了大宗商品的,黄金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尽管昨日美股再度大跌,但是由于缺乏市场消息面的指引,并未再度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因此并未带动金价的走高,但随着未来的时间推移,且加息的落地市场彻底消化这一消息,若美股继续大幅下跌,势必会中期利好黄金。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可以看出7连阴以后在昨天首次收阳,今天就要就要注意下方1195一线的支撑了,不能下破1195一线要看反弹了。下破1195下方空间也不是很大,周线级别1180附近的支撑非常的强,没有很大的消息面刺激难破,融诚天骄微信rctj188今年大家都知道一个消息全球很多国家都在把放在美国的黄金往回拉,包括我们中国,这是对美元的不信任。大周期技术面也有支撑。短线来看今天上方看1204-1205的压制,下方看1195附近的支撑,可以先空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1204附近空,带损1208,目标1197-1195;

  2、1195不破做多,1195下破等1190附近做多。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方面,周二的油市可谓一夜变天。周二凌晨老特对油价施压,随后油价下行,创下11连阴的纪录,昨日更是创下12连阴记录,在晚间欧佩克月报再次下调2019年原油需求增项预期,并对明年的供应过剩提出警告,在老特的施压下,OPEC减产的概率微乎其微,按目前存量,明年供应过剩的市场担忧情绪也有增不减。各个机构和对冲基金调整仓位。

  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跌破下行轨道,今日白天以日内修正为主,也就是概率日内会先修正之后再进一步下跌。结构上来看,日线12连阴,多头毫无还手之力,空头来势汹汹更多的来源于市场对于油价供应过剩的担忧,且老特的强势打压。点位上关注上方56.7的压制。整体操作依然还是高空为主。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6.3附近空,止损56.7目标55.8-55-54;

责任编辑:陈平

连阴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