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睿铭:现货黄金千二失守 伦敦金反抽可空

陆睿铭:现货黄金千二失守 伦敦金反抽可空
2018年11月14日 14:5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二(11月13日)美元指数延续冲高回落势头,最低触及97.08,英国脱欧谈判传来的利好消息令英镑欧元受到提振大幅上扬,其中英镑大涨逾百点。原油市场的走势尤为显眼,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敦促欧佩克和沙特阿拉伯保持目前的逐步增产政策,油价大跌不止,其中美油重挫逾8%,布油大跌7.5%。周三(11月14日)亚市早盘,因外媒报道称,英国脱欧协议取得重大突破,这刺激英镑、欧元大幅攀升,从而拖累美元指数走低,稍早美元跌破97关口。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北京时间周四早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投资者也将予以高度关注。

  昨日黄金先跌后涨,震荡收平。亚盘整理过渡,欧美盘走低测试1195低点,尾盘反弹回升,日线收取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K。由于昨日美元高位回落,金价短线陷入震荡。昨日欧盘金价最低跌至1196美元附近随后快速反抽站上1200,反抽力度不大,那么下跌行情的话延续下行概率大,即使是盘底上升也会再次去测试低位这样才有上行动能。目前金价高位形成多重顶,短线压力不言而喻,昨日金价未能防守住千二大关,因此今日还是继续维持反弹看空思路。

  技术面上看,日图七连阴后小阳线止跌,昨日的小阳星线可以视作短线下跌的结束,但是却又带不来积极的回升上涨信号,多头跟随性较差,也就导致即便短期内有回升,也难获得较大的空间。陆睿铭预期未来短期内黄金大概率会在1200—1210之间震荡运行,对前期下跌行情进行进一步的消化和确认。四小时图上放缓下跌震荡,昨日低位整理后,今日继续关注前一日低点。弱势延续的话,需要跌破前一日才有空间,不然就是慢性震荡。早间金价小幅反弹,日内关注五日均线1207美元压制,反弹受阻此位置可空。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金价反弹1207美元做空,止损1212,目标1298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