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锐鑫:多头力量逐步显现 金价短期步入修正

林锐鑫:多头力量逐步显现 金价短期步入修正
2018年11月14日 11:3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二金价白盘一直维持在1200上方震荡,晚间时分下探至低点1196一线,之后开启反弹,走势再次回调至1200支撑上方,现如今金价于1201一线修正,相较于前几天的连续跌势来说,周二的行情却是走了一波震荡,这也正是之前提到的,在经过了连续的跌势后,如今走势逐渐步入修正之中,只要能守住底部支撑,金价多头就有希望迎来反击。

  消息上,隔夜全球股市涨跌不一,亚股走弱,欧股大多较为坚挺。美股在纽约开市时上涨,在经历了周一的大跌之后有所反弹。由于近期油价大跌,美股本周也以暴跌开始一周交易,波动率急升。

  周二有报道称,英国脱欧协议有重大进展,协议有望在周三签署。据英国太阳报和电讯报最新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向内阁大臣公布英国脱欧协议草案文本,英国全体内阁会议将签署英国脱欧协议。据BBC政治编辑称,脱欧协议文本在技术层面上获得同意。欧盟国家的大使们将在周三下午晚些时候被召唤来进行脱欧会议。

  另外,因周一黄金的大跌和股市的走弱,逢低抄底和空头回补重新出现,这也限制了黄金的跌幅,因此黄金ETF持仓继续增加,据彭博追踪的数据,周一黄金ETF持仓增加了5.8吨。然而,若金价进一步下挫,跌破1200大关,也将会引发更多的卖盘抛压,有可能进一步跌至1190美元/盎司的低位。

  技术上,昨日金价日线收阳,止住了前七日七连跌的势头,这也是一个讯号,金价将会逐步步入修正,多头也会得到一定的喘息时间,目前来讲,日K线已经站至了布林带下轨上方,而布林带三轨也是继续呈大开口,5,10日均线仍旧死叉运行,在K线上方1207,1218分别构建压力,附图指标macd死叉,绿色动能释放能量,短期来说,多头仍旧是处于劣势,但相较于前几日来说,却是好了许多,如今也是倚靠在1200支撑位上下徘徊。

  4小时来看,昨日在弱势下探后,今日亚盘黄金并未继续下探,而是在1200关口上方弱势横盘震荡,布林带三轨继续保持向下延伸,下轨已经下探到1195一线,暂时并未出现企稳的信号,虽然5/10日均线并未继续下探,但也未拐头随着黄金弱势震荡迟早还是向下延伸,其他各期均线呈空头排列,sto快慢线今日虽然走出了金叉,但是力度上并不强,且快线向上延伸较快,慢线依旧是在20轴附近,因此金叉随时可能夭折再度走出死叉,macd快慢线低位拐头上扬但还未形成金叉,绿能放量的缩量但是节奏缺位减缓。整体来看,4小时弱势横盘,且金价反弹空间比较下,因此做空需要激进一点,毕竟形态上走空。

  综合来看,如今金价趋势上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但多头力量也开始逐步显现,短期走势估计会在1200关口形成一定僵持,目前上方重点关注1207的压力点,下方则看向1194的支撑位置,预计短期会以区间震荡形式来进行修正,思路围绕区间高沽低渣即可。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黄金ETF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