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煜森:黄金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汤煜森:黄金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8年11月14日 11:2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三开盘,油价续跌,十三连阴有没有可能?分析师菲尔·弗林指出,现在油价的情况似乎不再与基本面有关,而是价格全面崩溃。不过,荷兰国际银行高级商品策略师Patterson指出,鉴于明年上半年全球供应过剩料将加剧,欧佩克可能将无视特朗普的言论。不过这只是猜测,除非欧佩克真正宣布减产,否则油价恐难反弹。

  黄金: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承压,金价已经有效跌破了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这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已经结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193-1195一线支撑,上方1208-1210一线阻力。

  原油:原油再度开启下跌模式,目前已触及54一线,暴跌风暴强强来袭。至于今日的操作上,汤煜森提示各位投资朋友需要更加谨慎对待昨日虽然原油也有过反弹,但是相对于近期的大阴线,其实也只能看做短线修正,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弱势格局,而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拉升,这加剧了油价继续回落的风险。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