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箔:黄金是否依然下跌 黄金走势分析

李金箔:黄金是否依然下跌 黄金走势分析
2018年11月13日 14:0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日,一位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意大利经济部长正寻求下调预算明年的增长预测,试图与欧盟委员会就财政政策达成协议。英国前外交部长鲍里斯•约翰逊上周日再次呼吁首相特蕾莎•梅改变英国脱欧的做法,指责其强迫通过协议将该国锁定在欧盟的关税同盟中“全面投降”。

  分析师表示,不断上升的美国利率以及席卷欧洲的政治风险,将推动美元兑欧元等亚洲货币走高,进一步加剧金价的下行压力。

  黄金4小时图看,自上周再度上攻1236一线失败后,金价一直保持回落走势,目前回落过程已经持续近64个小时,幅度达30美元以上,但ma5仍未金价提供稳定有效的压力效果,短期均线簇亦呈空头排列,macd指标双线死叉持续下行,空方仍掌控着金价走势,后市重点留意ma5压力效果,突破此处或将成为金价反弹开启的信号;关注李金箔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1小时图看,新一周黄金在早间小幅震荡后,空方于欧盘继续发力,再度刷新近四周低点至1205美元/盎司附近,由于上周金价大幅回落并跌破支持金价上涨近5周的周线ma5支撑,后市有开启周线回调走势的可能,但周内金价仍有反弹的需求,下方重点关注1298-1200区间的支撑力度。

  1# 下方回调至1200-120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6-1208一线;

  2# 上方不破1212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3-120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金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