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锐鑫:金价逐渐步入修正 底部守住多头仍有机会

林锐鑫:金价逐渐步入修正 底部守住多头仍有机会
2018年11月13日 11:1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金价再次跌落,早间开盘上涨至1211高点后,遇阻开始滑落,走势一路下行,于晚间时分也是破位了1200支撑,来到了最低点1199一线,而今日早间,金价有反弹迹象,如今也是到了1203位置进行修正。

  消息上,隔夜全球股市涨跌不一,欧股走弱,亚洲股市较为坚挺。美股在纽约开市时涨跌不一,但之后三大股指全线下挫,跌幅均逾1%。中国股市在周一温和反弹,因阿里巴巴双十一促销,中国消费者在周日创造了308亿美元的销售额,超过了去年的24小时销售253亿美元的纪录。关键的外围市场看,美元指数在隔夜升至16个月的高位,欧元则触及16个月的低位。

  上周,黄金录得了8月份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周,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坚定态度,对无息收入的黄金来说是负面的。美元则受到了多方面的有利支撑,包括因中美贸易紧张带来的风险资产的回调,中国经济放缓,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意大利和欧盟在意大利预算案中的僵局等。同时,也受到了美联储鹰派加息的立场的支撑。美联储暗示将在12月实施加息,在经济乐观和薪资增长压力之下,2019年中期也将会有两次加息。美国利率的走高支撑了美元和美债,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构成压力。

  周二(11月13日)意大利回复欧盟2019年预算修正案的截止日。据意大利太阳报报道,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将尝试限制预算案调整范围,将2019年预算赤字率上限定为2.4%。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表示,欧盟考虑对意大利执行过度赤字处理程序(EDP)。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周三(11月13日)、周四(11月14日)将出席众议院金融委员会会议,并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在达拉斯联储会议上谈经济问题。周五(11月14日)北京时间16: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技术上,金价近段时间持续承压,上周连续下跌,日线上六连阴,加上昨日的阴柱便是七连阴了,这也说明了目前黄金走势的弱势,昨日金价也是短暂跌破了1200这道关口,目前K线仍旧运行于日线布林带下轨1204一带下方,布林带继续开口,附图指标macd仍旧死叉,绿色动能释放能量,趋势上仍旧是空头占优。

  4小时上,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金价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附近,且跌势放缓,不过,云图下行云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短期均线簇亦呈空头排列,macd指标双线死叉持续下行,空方仍掌控着金价走势,后市重点留意ma5压力效果,突破此处或将成为金价反弹开启的信号。

  综合来看,目前大趋势上金价空头仍旧占据优势,目前来说,上方短期压力点在1205位,其次便是1213一线,下方支撑在1196,所以短期思路上,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而从长期来讲,金价多头并非没有机会,目前黄金空头走势逐步有跌势减弱的迹象,预计这两天会逐步陷入震荡趋势,而之后,若是底部支撑守住,多头就有机会反冲一波。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