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硕斩金: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反弹空

天硕斩金: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反弹空
2018年11月13日 11:1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二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千二关口岌岌可危,在强势美元的压制下,金价持续下跌。尽管市场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但美元指数依旧保持极强的走势,现交投于1年多高位附近。而随着年内风险事件逐渐消退,黄金投资者的看涨情绪也受到很大的压制。双重因素导致黄金重要关口面临失守的风险。

  黄金录得8月以来最大周跌幅,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坚定态度,利空黄金。而美元则受到了多方面的有利支撑,包括全球贸易紧张局势,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意大利和欧盟在意大利预算案中的僵局等。同时,也受到了美联储鹰派加息立场的支撑。但是,在金价大跌之际,ETF基金逆势增仓。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增加6.77吨,当前持仓量为762.00吨,创8月末以来新高,也是一周多来首次增仓。

  今日投资者需要关注意大利预算问题。意大利政府周二必须给欧盟委员会上交一份修改的预算草案。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暗示说,在最终日期之前,妥协不可能达成。意大利不仅违背了对我们的承诺,也违背了稳定化的最小需求。如果最终预算不能被通过,欧盟将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实施包括罚款在内的惩戒性措施;

  技术分析,日图显示,现货黄金持续承压下跌,因美元指数节节攀升并刷新一年多以来高位。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60日均线以及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回撤位,此外,金价还跌穿了此前震荡区间的上轨支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跌情绪,金价如果失守1200美元心理关口的话,料促使空头再度入场。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走势偏空,金价已经跌破了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这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已经结束。MA均线走势疲软,呈空头排列趋势,且云图下行云也继续维持开口状态,走势极为疲软,这暗示黄金短线的跌势仍未结束。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192一线,上方阻力1207一线;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7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02-1200附近,破位持有看1195;

  #2、回撤1192附近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1196-1198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