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忻然:现货黄金早间走势及操作思路建

胡忻然:现货黄金早间走势及操作思路建
2018年11月08日 10:4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  周三美国年度最重要的选举落幕,共和党保住参议院,民主党则八年来首次从共和党手中成功夺回众议院的控制权,美国迎来了“分裂”国会。在这件大事尘埃落定之际,市场普遍认为一个分裂的国会是最好的结果,可让特朗普对商业友好的政策得到延续,而对他一些激进的做法,如贸易问题形成制约。昨日在美股疯狂大反扑的同时,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抬升。恐慌指数VIX下跌17.83%,刷新10月10日以来低点至16.36。

  前两党在对华立场、对外贸易、全球化等方面的政策并无太大分歧。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丢了众议院,将减少美国经济在短周期顶部运转的时间和空间,从而压缩特朗普对外强硬政策的窗口期。由此可能让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在短暂的窗口里,变得更加急迫、剧烈和有针对性,而非缓和。

  技术面来看,周二黄金震荡上行未果,触及阻力之后开始回落,日线目前呈现双十字星以及以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柱,可以看出来看目前黄金回撤修正需求还是很强烈,而昨日的回撤修正并未走完。目前日线布林带三轨依旧呈现走平运行,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5/10日均线震荡走平,短期金价上方阻力在5日均线附近1231附近,其他各期均线依旧是维持多头排列,但是短期上行势能衰竭。sto快慢线自超买区域形成死叉逐步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依旧是运行在高位平行运行,绿能依旧维持方面节奏。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有回撤需求,因此日内不过度看涨。

  4小时来看,自隔夜黄金触及1223之后,目前4小时金价以两根中阳柱反弹,目前布林带三轨再次走平,虽然目前金价已经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但是金价上行的力度并不强,5/10日均线平行震荡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区间,其他各期均线还是维持下探。sto快慢线在超卖上方形成金叉上扬,但是还是运行在50轴之下说明短期金价依旧是弱势震荡,macd快慢线虽然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但是绿能放量的节奏并未减缓。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依旧是弱势震荡,即便是亚盘目前金价有所反弹,但也不以过度看涨。

  黄金策略:

  1、1228做空,止损1232,目标1223-1218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布林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