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英镑高位直线回落 美日仍有下行风险

李映辰:英镑高位直线回落 美日仍有下行风险
2018年10月15日 16:2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短线连续下跌后小幅反弹回升。日线图上看,价格持续挑战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若跌破,将从中线展开更深度的下跌。4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空头动能占据明显优势,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小时图,此前的高位横盘成功构筑出短线的顶部,虽然发生了一定力度的反弹,但后市美指重新下行走弱的概率偏大。

  欧系货币:

  欧元自高位小幅下行回落。日线图,MACD仍处于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下方距离支撑位仍然较远。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顺利升破,道氏高点1.1550也未能阻挡住汇价的反弹。后市欧元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小时图,汇价的涨势遭遇一定的阻碍,今天需警惕欧元持续发生回落的风险,在价格回到1.1585之前,做多需暂缓。

  英镑亚市早盘跳空低开,延续了周五下调的走势。日线图,汇价超过一周连续冲高,即将挑战1.3295的短线高点阻力。4小时图,空头动能重新爆发,价格回到了均线系统下方。小时图,主趋势转为向下,目前没有调整节奏,今天英镑发生反弹的概率较大,但在多头动能重新爆发之前,需继续保持看空的思路。

  商品货币:

  澳元连续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宽幅震荡。日线图上看,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作用完好,汇价的下跌势头没有任何改变。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且下跌力度逐渐减弱。小时图,澳元逐步刷新低点,发生强力反弹的概率有所加大,今天关注澳元的回落力度,若不能迅速回到前低附近,则后市存在小仓做多的机会。

  亚洲货币:

  美日创新低的幅度有限,仍然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调整。日线图,K线连续一周收阴,下方明显支撑在109.75,美日仍有较大的空间可供利用。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重新形成空头排列,MACD显示空头动能强劲。小时图,下跌走势仍然延续,主次节奏明显向下,短线做空的有效止损在112.70,目标110.90。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的回落力度较强,另外还可适当关注美日。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30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1%

  20:30美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2%

  21:00加拿大9月成屋销售月率,前值0.9%

  明日:

  05:45新西兰第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5%

  09:30 中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3%

  09:30澳联储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澳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