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皓:黄金日线连续缓涨 企稳1208再看反弹

邱文皓:黄金日线连续缓涨 企稳1208再看反弹
2018年09月21日 17:0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隔日黄金震荡收涨日线实现连阴,盘中反弹1206受阻回落后下方依托1201支撑 美盘震荡上行,短线价格触及至1208压制位附近,整体震荡趋势未改;日内盘初的反弹也无 延 续性,欧盘修正,但日线短线呈现一个慢涨的态势,下方支撑也在逐步抬升,短期而言多头仍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当前区间结构并没有明显的破位信号,这种走势下也不必担心价格会大涨大跌,趋势跟随节奏不变。

  美元隔日大跌,非美货币集体上涨,但是黄金并未受到明显的支撑效果,美元日线隔日录得实体大阴,下方有效跌破关键支撑位94.3后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从形态结构上看美元短期有下破的趋势,至少日线支撑的失守短期内空头将由弱转强,只不过美联储的加息会是短期影响美元走势的一大关键因素,所以形态上的破位能够拓展多大空间还有待考证,可以确认的是日线跌破94.3后技术面上美元会进一步走弱,日线目前触及下方MA120均线支撑,此位置若继续失守对美元后续的走势将极为不利。

  黄金:本周黄金虽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但呈现的是一个区 间 内 慢 涨 的 走 势,价 格 依 托1193-1197-1201支撑展开弱势反弹,虽然力度不强且幅度也不大,但日线在本周的走势演绎中存在着连续,当然这种连续性及力度不足以构成破位条件,而且上方阻力的压制目前也尚未有效突破企稳,但是结合实际短线操作,震荡行情也有主与次,不是盲目的参与多空就能获利;日内关注重点在1213一线阻力,此位置是上周五反弹承压点,隔日突破站稳1206后价格短线有续 涨测试条件,日内则可依托1206一线布局多单。

  技术面上黄金隔日收阳日线两连阳,价格良好的依托隔日强调的重要支撑位1201反弹,日线上方重要阻力位MA60均线所处的1215一线,日线布林带继续缩口收窄空间,K线触及布林带上轨线但未突破,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上扬,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日线短线看涨;四小时短期黄金明显震荡上行趋势,高低位不断抬高,K线依托MA5/MA10均线上行,布林带平行向上运行,短线有回落迹象,但操作上建议还是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1204-1206分批多,止损1200.5,目标1213;反弹1215做空,止损1218,目标1210。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日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