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睿铭:现货黄金1195水平徘徊 伦敦金技术面寻突破

陆睿铭:现货黄金1195水平徘徊 伦敦金技术面寻突破
2018年09月11日 15:30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一,美元小幅收跌,黄金试探千二大关;伊朗原油出口创逾一年新低,美布两油涨跌不一;脱欧前景向好,英镑再获提振。展望今日,英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投资者还需警惕脱欧谈判随时传出新消息;叙利亚局势愈演愈烈,德国考虑加入美英法三国的打击行动,避险情绪或再度来袭;油市迎来本周首个大考验,飓风或削弱美国能源需求。周二(9月11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震荡微涨,尽管隔夜受到英镑大涨的拖累,但贸易局势引发的避险买需仍在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依然承压于千二关口下方,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原油市场,对库存增加的担忧有所增加,油价后市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

  昨日黄金小幅波动,亚盘金价小幅回踩支撑1191反弹1196美元附近后震荡回跌,临近美盘再次支撑1191美元大幅反弹至1198美元附近,随后行情整理,日线十字K收官。总结昨日行情,金价围绕1190-1200小区间震荡整理,整体趋势偏弱。昨日由于基本面消 息 脱 欧 影响,欧兑美、英兑美都大幅上扬打压美指,但美元仍然守住95小幅震荡反弹。所以黄金虽 然反弹了两波,但都未能突破1200美元,短线偏弱整理不言而喻。但由于下方1190支撑强劲,黄金下行空间也不大。黄金周初两次冲高回落,早间金价延续隔夜回落行情,那么亚盘我们需要关注1190美元一线支撑的有效性。

  参考技术面,日图K线冲高受阻布林带中轨,今日大概率滑落去试探前期低位。技术面上有所背离,附图MACD指标继续向上运行,但K线整体走势下移。短线走势四小时图看出些许端倪,K线身处下行通道,布林带渐渐缩口,金价暂时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指标都表现比较弱势。今日思路还是保持做空为主,上方以四小时图布林带中轨1197作为防守做空,若金价在美盘前跌破前期1190支撑将有机会打开下行通道,否则将继续保持区间整理。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1197美元做空,止损1202,目标1190,跌破看1185;

  2、支撑1190-1192美元做多,止损1187,目标1198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